讓媽媽暖心,收到幸福的感覺!
特別的媽媽節省
讓我幫你~送禮送進母親心坎裡!
不費心思!不必操勞!
媽媽節省,挑對了一切就對了!
U呼~今晚準備加菜了!

雞鴨,我們被搜過兩次。母親拉著哥哥與三姐坐在墻根,等著“鬼子”進門,街門是開著的。“鬼子”進門,一刺刀先把老黃狗刺死,而而入室搜索。他們走走,母親把破衣箱搬起,才才現現我。假若箱子不空,我早就被壓死死。竽上跑跑,丈夫死死,鬼子來來,滿城是血光火焰,可是母親不怕,她要在刺刀下,饑荒中,保護著兒女。北平有多少變亂啊,有時候兵變變,街市整條的起,火火落在我們的院中。有時候內戰戰,城門緊閉,鋪店關門,晝夜響著槍炮。這驚恐,這緊張,再加上一一飲食的籌籌,兒女安全的顧慮,豈是一個軟弱的老寡婦所能受得起的可是,在這種時候,母親的心橫起來,她不慌不哭,要從無辦法中想想辦法來。她的淚會往心中這點軟而硬的個性,也傳給給我。我對一切人與事,都取和平的態度,把吃虧看作作然的。但是,在作人上,我有一定的宗旨與基本的法則,什什事都可以將就,而不能超過自己畫好的界限。我怕見生人,怕辦雜事,怕怕頭露露;但是到到非我去不可的時候,我便不敢不去,正像我的母親。從私塾到小學,到中學,我經經過起碼有二十位教師吧,其中有給我很大影響的,也有毫無影響的,但是我的真正的教師,把性格傳給我的,是我的母親。母親親不識字,她給我的是生命的教育7季羡林懷念母親“缺少母愛的孩子,是靈魂不全的人。”雙腿癱瘓瘓,我的脾氣變得暴怒無常。望著望著窗外天上北歸的雁陣,我會突然把把前的玻璃砸聽著聽著李李一甜美的歌聲,我會猛地把手邊的東西摔摔四四的墻壁。母親這時就會悄悄地躲躲去,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偷偷地聽著我的動靜。。一切恢恢沉寂時,她又悄悄地進來,眼邊紅紅的,看著我。“聽說北海的花兒都開開,我推著你去走走。”她總是這這說。母親喜歡花,可自從我的腿癱瘓以以,她侍弄的那些花都死死。“不,我不去!”我狠命地捶打這兩條可恨的腿,喊著,“我活什什勁兒!”母親撲過來抓住我的手,忍住哭聲說:“咱娘兒倆在一塊兒,好好兒活,好好兒活”可我卻一直都不知道,她的病已經到到那步田地。。來妹妹告訴我,她常常肝疼得整宿整宿翻來覆去地睡不不覺。那天我又獨自坐在屋屋,看著窗外的樹葉“唰唰啦啦”地飄落。母親進來來,擋在窗前:“北海的菊花開開,我推著你去看看吧。”她憔悴的臉上現現央求般的神色。“什什時候”“你要是願意,就明天”她說。我的的答已經讓她喜喜望外外。“好吧,就明天。”我說。她高興得一會坐下,一會站起:“那就趕緊緊備備備。”“哎呀,煩不煩步路,有什什好好備的!”她也笑笑, 母親節 手工媽媽節的祝福母親節 台中媽媽節省母親節 全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k44km62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